手机看新闻

"相悦淮安 不负韶光"2018融侨悦城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融侨悦城 2018-08-16 16:14:00

[摘要] 融侨悦城系新品落子淮安,是满足改善人群城市生活理想的一个缩影,承载了城市中心的繁复需求和自然的意趣,无疑是融侨集团战略版图上一次飞跃和里程碑事件。幸福生活,从此启航!

8月15日晚,万达嘉华酒店“相悦淮安 不负韶光”融侨悦城产品发布会如期举行。淮安融侨的VIP客户与各大媒体约200余人共同见证了2018水渡口人居范本的全新诞生。

唯美的竖琴、科技感的现场、璀璨的灯光秀、震撼人心的舞蹈、精彩的致辞、震撼的3D产品发布视频令现场高潮跌宕。九年时光淬炼,令融侨更懂淮安,再次相逢,悦从心发,以美好致敬城市。

共鉴时代光影正启幕

一段唯美的项目宣传片拉开发布会的帷幕。在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和美轮美奂的灯光秀中进入倒计时,现场观众屏息以待。一曲《水晶芭蕾》,天鹅湖畔那优雅轻快的舞步,旋转跳跃间悄然映入我们心中,亦如融侨秉承深耕战略,与城市共生长,筑造精品,终获淮安居者认可。

共绘淮安人居佳话

脉承总理之乡的光荣与梦想,流淌千年运河的人文古韵。淮安,并未因时间的流逝失去活力反而更具现代化魅力。融侨在此扎根生长多年,与城市共生长。融侨集团品牌营销中心营销副总经理李骏先生从集团角度,浅谈淮安发展潜力,并表示将持续践行融侨长跑者的角色,因地制宜,只定制不复制,每一栋建筑都为更懂生活的淮安居者而来。

(融侨集团品牌营销中心营销副总经理 李骏先生致辞)

盛启一堂融光

九年深耕匠呈精品

一段精心制作的3D产品发布视频,充分且细致的展现了融侨悦城的全新的品牌主张、智能产品系以及升级的居住理念,一幅幅鲜活画面,专业到位的讲解,让在场的来宾都对悦城产品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淮安融侨九年砥砺前行,从华府到观邸,三子落定百万方版图已成,作为水渡口后一块人居高地,融侨悦城承载了太多关注,今天它携带品牌的光辉历程和未来的宏大期许,酝酿这一刻的新生,美好不负久待,定会被淮安铭记。

激发美好生活想象

此后的模特走秀、抽奖互动…也将晚宴一次次推向高潮,发布会在一场科技感十足的走秀中落下帷幕,以个性与活力的气质,变革生活方式,表达生活态度,也引起了现场来宾对悦城项目的期待。

至此融侨悦城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而澎湃城市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融侨每到一座城市,都深入挖掘每一块土地的价值。从地段、公园、交通、文化、智能、物业,这六大囊括居者生活所需的六大体系规划未来生活图景,并从居住感受出发,精心锻造户型,大开间使更多面拥有阳光,动静分区得当让空间私密性与家人共处和谐并存。

 

繁华境里看繁花 悦赴公园生活盛宴

项目位于水渡口主干道上,东连城市内环高架,快速通达淮安涟水机场及城际铁路站。万达商圈、大润发超市环伺,繁华大城已成。钵池山公园、母爱公园、生态公园,只为将美好的景观注入家园的每个角落。

融侨悦城在整体规划上将建筑错落分列,倾心打造洋房高层于一体的低密宜居社区。社区还规划了12班制幼儿园,为成长保驾护航。全龄段乐活系统陪伴家人生活,融侨传承新亚洲造园精髓丰富社区绿化,宽绰楼间距,宅间景观设计,更多阳光暖照入室。

 

融侨悦城从细节出发,深入解决业主每个生活难题,社区较周边地面整体抬高1米,提高采光及通风面的同时加速排水,杜绝极端天气造成的雨水倒灌风险。社区采用智能化封闭管理,小区入口监控、周界防越系统、门禁系统、车辆出入口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等一应俱全,在社区内享受24不间断悉心呵护。

人本所至 超越所想 为生活植入温暖场景

融侨悦城洋房、高层皆采用阔厅设计,一梯两户设计,尽享尊贵从容。餐、客厅一体有序呼应又独立成章。跑道级大面宽景观阳台,把生活留在风景里。主卧套房设计,私享独立卫浴,室外是温馨的大家庭,室内是和伴侣浓情蜜意的二人世界!从经典三室到臻美四室、典雅复式…满足一生之选。梦想空间的锻造,便是将居住舒适度得到体现,装下对家的所有期盼。

融侨不仅为淮安人打造好房子,更致力于为淮安人带来健康美好的“融侨式”幸福生活。此次悦城系新品落子淮安,是满足改善人群城市生活理想的一个缩影,承载了城市中心的繁复需求和自然的意趣,无疑是融侨集团战略版图上一次飞跃和里程碑事件。幸福生活,从此启航!

项目动态:

水渡口·万达东 

融侨悦城 建面约128-178㎡纯美电梯花园洋房 即将盛放

建面约92-127㎡新亚洲唯美高层 即将惊艳亮相

营销中心地址:

淮安市清江浦区水渡口大道99

VIPLINE: 

0517-83856666

 

想要了解更多购房资讯,请关注房天下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淮阴区
      • 淮安区
      • 金湖县
      • 盱眙县
      • 涟水县
      • 洪泽县
      • 开发区
      • 生态新城
      • 清江浦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