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淮印象·雅苑-叠加户型赏析

来源:江淮印象雅苑官方 2015-12-21 17:37:00

江淮印象·雅苑:雅致叠拼

 

叠拼别墅是项目在淮安城推出的首例,它是由复式别墅上下叠加在一起组合而成,介于别墅与公寓之间,相比其他别墅类型来说价格优势明显。同时,它具有别墅的所有要素:下单元住户拥有小花园,上单元住户拥有面积较大的露台;每户有入户花园或阳台花园,架空层避免了潮湿和视野不开阔;建筑科技含量高,居住安心。设计多种回家方式,彰显业主尊贵身份。

此次雅苑一期将预售C11、C12、C15、C16四个楼,目前叠拼又分A、B两种户型。C11-15  A户型:-1F建筑面积83.63㎡*全明私家空间,豪华私人停车库,多功能房全方位私藏1F建筑面积99.67㎡*阔绰客厅、饭厅、厨房、户外花园自成一线,延伸居家视野。*卧室朝南,配备采光阳台,延景入室*下沉客厅,层次分明*配备地源热泵系统,恒温恒湿,全天热水,在“四季如春”的健康堡垒中惬意生活。

2F建筑面积51.52㎡*主卧套间设计,独立卫生间,观景阳台,布局优雅,享受尊荣*次卧朝南,配有卫生间,方便生活起居C11-15B户型:2F建筑面积29.6㎡*二层到家,超大入户花园,彰显大宅居住品位。*配备地源热泵系统,恒温恒湿,全天热水。*厨房与饭厅对接,美食生活由此开启。3F建筑面积74.25㎡*错层设计,层次分明*主卧朝南,格局优雅,实用主义的大成典范*北向次卧,静谧隐私*动静分离,起居室连接阳台,延景入室。4F建筑面积42.73㎡*豪华私密主人套房,配备步入式衣帽间,阔绰卫浴间,彰显别墅尊崇感。*南北各置超大观景露台,360°接触户外美景,为独处品茗、朋友聚会提供绝佳去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出门就是公交站点,路线也多。项目地理位置不错!投资价值高!配套现在有点欠缺!但相信以后会逐渐完善!

2021-10-04 20:26:5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交通出行也还行,不是很麻烦。配套很丰富,很完善了,生活方便

2021-09-20 15:16:3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淮阴区
      • 淮安区
      • 金湖县
      • 盱眙县
      • 涟水县
      • 洪泽县
      • 开发区
      • 生态新城
      • 清江浦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