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10早报|长租市场向何处去 任志强“开炮”长租公寓市场

来源:房天下 2018-09-10 09:54:00

[摘要] 房天下一周早报

1、【一周数据】上周住宅成交共642套 非住宅成交222套

上周(9月3日-9月9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签约642套,环比上周(8月27日-9月2日)的793套的签约量,环比下跌23.5%,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签约128套,其中住宅单日签约量达198套,签约了67套。商业日均网签44套 单日网签量80套。

上周住宅成交共642套 非住宅成交222套【详情点击】

2、【市场】长租市场向何处去 任志强“开炮”长租公寓市场

“我们的问题是从来不说租房房源来自于谁,不说租房对象是谁?为什么抱怨租金高?租房对象突然从国际大酒店的租客降到2.8亿没有城市户籍的人身上,所以大家觉得租金贵。”一向发言犀利的任志强日前对长租公寓市场“开炮”。

长租市场向何处去 任志强“开炮”长租公寓市场【详情点击】

3、【热点】40城土地出让均价连跌5月 部分二三线城市成重点"争夺地"

近日,多家机构发布了8月土地市场相关数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8月, 300个城市共成交土地面积7322万平方米,同比微增1%。土地出让金总额则为3516亿元,同比小幅增加4%,数据涨幅收窄明显。溢价率则持续下降。8月,300个城市土地平均溢价率为9%,较上月减少5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下降21个百分点。

40城土地出让均价连跌5月 部分二三线城市成重点"争夺地"【详情点击】

4、【资讯】首套房贷利率连涨20个月 这座城市再度领跑

数据显示,2018年8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9%,相当于基准利率1.161倍,环比上升0.35%,同比去年8月利率5.12%上升11.13%,为2017年1月以来连续20个月上涨。在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40家银行利率上升,但较上月减少7家,下调利率银行数仅有4家,而利率持平银行数为488家,为近一年峰值。

首套房贷利率连涨20个月 这座城市再度领跑【详情点击】

5、【导购】"匠心臻品 质启未来"中天清江诚品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8年9月6日,中天·清江诚品“匠心臻品 质启未来”品牌发布会在淮安万达嘉华酒店璀璨耀启。现场近千名嘉宾、各界媒体、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

"匠心臻品 质启未来"中天清江诚品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淮阴区
      • 淮安区
      • 金湖县
      • 盱眙县
      • 涟水县
      • 洪泽县
      • 开发区
      • 生态新城
      • 清江浦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